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宿舍文化节活动报道
2018-06-20 17:12:03   来源: 点击:

2018523日和24日在我院宿管会的组织下,举办了宿舍文化节的初赛。本次活动我们邀请到宿管会王光明主任携会长团及各部门楼区负责人担任评委。

初赛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进行汉字及古诗听写大会,第二部分是进行宿舍风采演讲。大家凭借各自的实力最终晋级了七个宿舍。

201866日进行了宿舍文化节的决赛。上半场进行的是基础题和中等题的考察的考察;上半场结束后进行的是你划我猜的游戏环节,这个环节考验宿舍成员的默契;下半场考察的是对中国传统文化习俗的了解与认识。

   经过王志恒学长最后精彩的点评和评委公正的评判,共有七个宿舍过关斩将赢得了证书和精美的奖品。

  参加比赛的同学们说:“宿舍生活是我们学生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宿舍是我们温馨的家园。正是因为我们朝夕相处,共同承担忧伤,一起分享喜悦,在这个家园里,我们建立起了最珍贵的友谊。” 参加此次活动使同学们能够更加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知识,进一步创造和谐的校园生活环境,培养同学们的团结、合作精神,增进寝室成员之间的关怀、友爱之情,让大家感受到校园生活的温馨和美好。

通过此次活动构建一个让同学们相互沟通、展现才华、放飞激情梦想的平台。活动旨在促进学生之间的互相帮助和合作,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创造美好舒适的生活环境,让同学们在生活中获得快乐,体会到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增进舍员之间的感情和凝聚力,活跃校园文化气氛的同时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亦有效提高宿舍学习生活质量,丰富宿舍日常文化生活。

相关热词搜索:活动报道 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