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宣讲活动
2018-12-12 09:44:21   来源: 点击:

我院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宣讲活动
                                                                                                                                        撰写人:樊丽
       11月2日下午,我院邀请了天津市优秀辅导员、南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团委书记贾盛老师在B座报告厅为广大师生做了以“学懂弄通新思想,奋勇竞进新时代”为主题的讲座。我院300余名师生聆听了讲座。

       贾盛老师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党的建设新要求的深入解读、十九大重大决策部署的系统梳理和深入解析、习近平关于青年成长成才重要思想论述的理论精髓等角度诠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贾盛老师的精彩讲座同学们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重要意义、理论体系、精神实质和理论品格。
       此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宣讲是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的通知》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一次重要活动。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