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就业指导中心开展提升学生就业能力系列活动---跨境电商宣
2018-12-14 12:43:17   来源: 点击:

就业指导中心开展提升学生就业能力系列活动---跨境电商宣讲活动
         为了提升我院学生的就业能力,就业指导中心持续开展系列就业服务活动,2018年12月12日,就业指导中心跨境电商专家来我院为我院2016级电子商务专业进行跨境电商知识宣讲活动,跨境电商专家与学生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依托天津跨境电商协会和跨境电商平台,天津的跨境电商从业人员需求量很大,此次宣讲活动、使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生更加深入理解跨境电商的经营理念、营销流程、运作模式和跨境电商行业的岗位需求,很多学生希望从事跨境电商工作。就业指导中心通过开展系列提升我院学生的就业活动,可以使学生了解行业知识和社会需求,准确定位自己,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能力,为我院做好就业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