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我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春季交流洽谈会
2019-04-08 23:03:12   来源: 点击:

我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春季交流洽谈会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为更好促进201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校企合作,2019年4月2日上午,我院在在D座四楼大厅成功举办了举办了2019年毕业生春季招聘会,包括招商银行、五八同城、希尔顿酒店等用人单位在内的80多家单位参加了此次春季招聘会,为我院学生提供了近两千个工作岗位。用人需求基本覆盖我院所有专业。我院1000多名2019届毕业生和部分大三学生与用人单位进行当面交流,部分2019届毕业生经过数月的实习后,再与用人单位洽谈,非常有针对性地了解用人单位的企业文化、工作内容等与个人的人职匹配情况等,学生的职场定位、职业规划等方面与用人需求匹配度都非常高,洽谈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许多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意向。



      
       参会的用人单位对此次春季招聘会给予高度评价。其中多家用人单位希望与我院建立校企合作,就业指导中心与会计学系一起同用人单位交流,达成建设实习实训基地意向,就业指导中心利用大四学生返校的机会开展招聘活动,广泛开拓就业渠道,进一步提升了我院的就业服务质量。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