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就业指导中心组织2019年毕业生转递毕业生档案
2019-06-28 14:09:52   来源: 点击:

就业指导中心组织2019年毕业生转递毕业生档案
       2019年6月21日,就业指导中心邀请天津市邮政局来我院为2019年毕业生转递毕业生档案。
       一年一度的毕业季来临,毕业生们离开了熟悉又眷恋的校园,记录着他们大学学习、生活的档案,将伴随着他们走上新的人生征程。学生档案是学生就业的重要环节,毕业生档案作为人事档案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毕业生入职、转正、定级、落户和出国等方方面面都起着重要的作用。
       根据就业工作计划,就业指导中心2019年5月份开始精心组织各系毕业班辅导员集中整理毕业生档案,培训和指导毕业班辅导员认真检查、整理、组装毕业生档案材料。就业指导中心提供毕业生派遣地址,组织毕业生经过18轮的反复核对,然后对毕业生档案进行了组装和审核、检查等,保障了毕业生档案的科学准确等。
       就业指导中心张老师还为当天没有转递毕业生档案的毕业生专门预留了部分毕业生邮寄专用袋,以便毕业生方便的时候转递毕业生档案,尽最大努力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