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视角带你走进“心启航•心力量”天津首届心运会
2023-12-21 09:50:55   来源: 点击:

        为持续发挥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对学生心理成长和全面发展的促进作用,进一步加强对大学生心理健康和积极品质的关怀和教育,由天津市教委学生思想教育与管理处、天津市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发展中心主办,天津大学承办的“心启航·心力量”天津市首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运动会于5月14日在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大学生心理素质拓展基地顺利举行。
       运动会进行期间,同学们在北洋园素拓基地上尽情挥洒着汗水。赛场上的每一秒、每一分、每个身影、每个声音都生动的诠释着青春的力量,舞动着青春的热情,让人不自觉为之亢奋、赞叹,独属于青春的那一份荷尔蒙扑面而来,感染力极强。整个比赛过程中,各代表队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较高的竞技水平,各校代表队勇于挑战,敢于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充分展示了各高校的品质与精神风貌。
       值此525心理健康节来临之际,我们在北洋园欢聚,开展心身相连的一系列心理素拓展竞赛项目。我们热情洋溢,我们激情澎湃,我们温柔纯真,我们真诚炽热,我们散发着敢于拼搏、永不放弃的少年意气,感悟着合作奉献、平和向上的乐观心态。我们脚下踩着同一片土地,心中装着同一份热爱,眼里盈着同一份期待,定能拥多姿多彩、充满无限可能的未来。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