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公告 > 正文

2020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 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2019-11-05 09:10:06   来源: 点击:

    2019年10月30日上午10:00召开2020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教育部副部长翁铁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游钧出席会议并讲话,天津市在市教委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视频会议中心设立分会场。市教委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市人社局分管负责同志、就业相关处室和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负责同志。天津市各高校主要负责同志与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我院就业指导中心张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各项决策部署,深入分析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形势,全面部署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湖南省教育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兰州大学、青岛科技大学、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5个省级部门、高校作了典型经验交流发言。
    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游钧在会上强调,教育部和人社部将继续通力合作,全力以赴做好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并就如何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通力合作,着力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三是履职尽责,统筹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落实。
    教育部副部长翁铁慧在会议上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精准施策,多措并举,共同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新形势、新要求和新任务;二是精准施策,扎实推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三是形成合力,全力保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局稳定。
    我院就业指导中心认真领会会议精神,积极做好我院就业工作,争取在2020年就业工作中再创佳绩。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