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公告 > 正文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集中补办换发学生证的通知
2021-04-19 09:13:20   来源: 点击:

一、补办、换发学生证

(一)时间安排及流程

4月13日—16日,以系为单位提交《学生证补办汇总表》并领回相应数量的学生证空本,粘贴照片填写信息后交回学工部审核,并统一缴费(尽量使用现金);

4月19日,学工部审核后报学院领导审批,制证;

4月22日,各系可来学工部领取办理好的学生证。

(二)人员范围(全体在校注册学生)

1.学生证遗失。学生证遗失者,经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审核后方可办理。

2.学生证严重破损。学生证严重破损并影响正常使用的,学生事务服务中心视其损坏程度确定是否需要办理换证。办理换证时,必须将原证交回学工部。

3.转学、转专业。转学、转专业的学生需持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其复印件,办理发证、换证手续;转专业的学生办理换证时,必须将原证交回学工部。

(三)注意事项

1.为减少人员聚集,提高办理效率,本次集中补办、换发学生证为本学期唯一一次办理机会,请务必通知到每位学生,逾期不予办理;请各系做好审核,严格控制办理数量。

2.办理地点:D座4楼学生工作部联系学生事务服务中心。

3.办理费用:工本费20元(现金);火车票优惠卡(磁条)7元(后期学生本人在支付宝缴费大厅缴纳至学院账户)。

 

二、火车票优惠卡办理、充值

火车票优惠卡(优惠磁条)充值,为减少人员聚集,以班级为单位在本周内来学工部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充值。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