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就业指导中心开展2020年毕业生生源信息统计工作
2019-11-05 09:14:35   来源: 点击:

    根据就业工作计划,就业指导中心于2019年10月召开毕业班辅导员会议,部署2020年毕业生信息统计与核对工作。就业指导中心张老师耐心解读毕业生生源统计与核对工作的关键术语,注意事项、统计流程等。
    我院2020年共有1863名毕业生,每名学生需要填写与核对24条信息。统计的生源信息进行汇总、整理、修订,包括考困难生类别、班号、生源所在地代码(具体到县或者县级市)家庭住址(具体导门牌号)、邮编、家长联系电话,户口和档案迁至学校情况,学号、考生号等,今年毕业生人数较多,统计过程中出现问题比较多,就业指导中心张老师多次深入各系,手把手指导辅导员进行信息统计和修改信息,经过7轮的信息核对后,汇总到就业指导中心的数据经过技术处理后在天津市就业管理系统里进行规范与设置,目前,我院2020年毕业生生源信息已经准确导入天津市就业管理系统,为明年准确进行派遣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