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肖露露
2019-06-20 13:21:46   来源: 点击:

女,中共党员,外国语言文学系英语(商务方向)专业学生,在校期间先后连续三年荣获院二等奖学金、2016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初赛优秀奖、系“优秀学生干部”称号、院“优秀学生干部”称号等奖项。
主要事迹:学业方面:大学四年,在老师的指导下以及同学的帮助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连续三年获得院二等奖学金。除此之外,本人还取得了计算机二级证书、初中英语教师资格证书,并一次性通过大英四六级、英语专业四级考试以及英语专业八级考试。
社会公益方面:自大一开始,我便积极参加院系的各项活动,以此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并提高自己。大一寒假,我参加了我系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并荣获系“优秀实践个人”称号。除此之外,大三下学期,在我组建了一个八人团队,以“我与学生结对子”为载体,开展“大学生帮扶初中学生”的主题实践活动。
毕业一句话寄语:风流不在谈锋胜,袖手无言味最长。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