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抒少年壮志,燃烈焰雄赤"五四评优 活动简报
2018-05-21 15:29:38   来源: 点击:

    为了弘扬“五四”光荣传统,激励我院广大青年团员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勇于创新,乐于奉献,激励团干服务青年,更好地做好排头兵的作用,奉献青春力量。对一些表现突出的团支部进行表彰,并授予“优秀团支部”的称号。以此更好的激励各青年团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进共青团工作不断迈向新台阶。会计学系组织部特举办此次“抒少年壮志,燃烈焰熊赤”五四评优优秀支部展示交流暨表彰大会。

本次会计学系"抒少年壮志,燃烈焰雄赤"五四评优优秀支部展示交流暨表彰大会于5171800在主楼701成功举办。本次大会荣幸邀请到宝德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成、会计学系主任李虹教授、会计学系行政副主任王月、会计学系团总支书记杨家利以及各位辅导员老师。

              大会由优秀团支部国会1601团支部、注会1608团支部、注会1609团支部财会1710团支部、财会1705团支部分别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展示交流,让我们一同领略了优秀支部的精神风采。
    中场环节:缅怀“五四”先驱们的业绩,回顾中国青年在整个世纪走过的历程,作为当代青年,应当秉承民族精神,高举“五四”火炬,肩负时代责任。让我们用知识加汗水,以满腔热情,去开拓、去创造、去拥抱新希望,去用心感受五四带给我们的力量,中场舞台剧《那年1919》。

追忆往昔,那飘动的旗帜,那紧握的拳头,那冲锋的身影,那激昂的呼喊,都已经留在历史的激流中,而“五四”留下的,却是一种振聋发聩的力量。191954日,历史的天空划出一道最刺眼的闪电 , 劈开了黑暗的夜幕。这一刻,沉睡的雄狮开始苏醒,睁开了朦胧的睡眼。201854日,辽阔的疆土养育着朝气蓬勃的少年,放飞了自由的船帆。

五四评优优秀支部展示交流暨表彰大会到这里就告一段落了,让我们明年再见。

 

会计学系

2017518

 


相关热词搜索:壮志 烈焰 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