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就业指导中心组织学生开展企业就业参观实践活动
2021-05-31 15:43:26   来源: 点击:

 
   
    2021年5月27日下午,就业指导中心张老师与管理系师生到南开区大悦城的天津贝壳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总部参观。

    我院师生参观了天津贝壳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总部签约中心、商务中心以及部分办公区,了解了各区域的功能,天津贝壳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总部功能全面、一站式服务,规模和服务水平在同行业中处于前列。


   
    随后我院师生又参观了“链家”旗舰店,天津贝壳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的三位项目总监介绍了公司的业务内容、晋升渠道,薪酬体系和培养模式并与我院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学生们表现很活跃 还有互动抽奖环节,最后还有三名学生上台讲了自己的感受。

    就业指导中心组织大三学生参观用人单位,积极开拓就业渠道并开展校企合作工作,为我院建设建立实习实训基地,提升我院学生的就业能力,为促进我院专业建设做出贡献。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