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喜迎2021级新生
2021-09-09 14:17:36   来源: 点击:

    9月3日,初秋时节的宝德校园迎来了2021级新生,2200余名新生的到来,为学院注入了新的活力。学院领导朱世和、王浩、张成、李虹宾在迎新现场,亲切看望前来报到的新生和参加迎新的工作人员、志愿者。

 

    学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各项工作举措,各有关部门分工协作,牢固树立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管理和服务理念,切实加强保障条件建设,确保了迎新工作圆满顺利。

    在迎新现场,学院领导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迎新工作进展情况,代表学校对各部门各单位在迎新工作中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密切配合、通力合作,为新生提供优质热情的服务保障,帮助新生顺利完成报到。学院领导鼓励新生尽快适应校园生活,潜心学习、健康成长。


    在西1门和西2门报到现场,新生们有序完成报到注册,喜迎人生新篇章。各系开展了特色迎新工作,全面展现了学院教育教学风采,同时倡导同学们做好疫情防控,守护平安健康,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开启新的求学生涯。

    为保障2021级新生安全平稳有序报到入学,学院通过迎新工作信息化系统提前进行预报到;在迎新现场,安全保卫部疏导车辆,维持秩序,联合属地派出所面向新生宣传各类人身财物安全知识;后勤保障部精心组织,提前对食堂、教室和公共区域高频接触物体进行全面清洁消毒,强化卫生监管,科学规划食堂供餐时间;学生工作部组织学生志愿者按照迎新预案安排,忙碌于学校多个重要位置,用耐心和真诚为新生提供引导服务。

相关热词搜索: